纪泽不爱吃鱼

会写文画画但是很垃圾,汉服爱好者,二次元爱好者,内娱圈一级厌恶者

这就是未来的孩子吗?2

作者第一次写,自割腿肉为爱发电,可能会ooc,欢迎大家指出错误

苏露异体,时间为二战期间

cp可能all耀,极东亲情向,抱歉我实在磕不来极东,cp可能不明显,尽量不黑任何人,如果能接受就go

—————————————————————


把樱桃树插上白宫:今天是南/斯/拉/夫/解体三十周年……

陌离兮玖:嘶……

祖国的大怨种:美好的一天何必刀我

唐嫣:突然发刀是啥意思

莲月:解体三十周年快乐

 

“南/斯/拉/夫?西欧那边的国家,Hero记得那边最近好像也出现了红党吧,已经建国了?看样子失败了啊,王你看还是蓝党好,加入Hero我帮你建国。”阿尔弗雷德自动忽略了前面的话,举起手里的可乐向王耀示意。等等,可乐?亚瑟震惊的看向阿尔弗雷,或者说是阿尔手里的可乐“阿尔,你哪来的可乐!”“吸溜——怎么了亚蒂,这不是想要就会出现的吗,你看”说完桌上就出现一个汉堡,阿尔弗雷德自然的吃了起来。“ve~多一字,真的有pasta......嗷”“吃你的,别说话”路德维希敲了一下费里西安诺的头,示意他别讲话。

 

王耀看着屏幕的内容,虽然和南/斯/拉/夫/不熟,但看到对方解体开始担心自家,家里现在伤亡惨重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建国。听到阿尔弗雷德的话,王耀抿嘴没说什么,然后笑道:“还是感谢阿尔先生的好意”本田菊有些轻蔑看着他,他不相信落后的王耀会打败他,然后顺利建国。

 

“别担心,小同志。等我这边打完就去帮你,你一定会建国的。”伊利亚看向王耀,王耀只是朝对方笑笑。而后伊利亚又看向坐在王耀旁边的讲解员“南/斯/拉/夫/是怎么回事,同志可以和我们解释一下吧”虽说现在对方还没有建国,但也有红党说不定以后是同志,为此伊利亚还是问了一句。“南/斯/拉/夫/建国于1945年,是shzy国/家,在1992年解体”注意到其他人不想说话,玖玖站出来回答了疑问。“看样子又多了一位同志”伊利亚欣慰的点点头。

 

“我们建国了,是不是说明我们胜利了。”“只要再坚持四年就可以建国了,太好了”“但是我们的国家解体了!”“没关系同志,我们还有47年”

 

莲月:话说要是换威老大哥突然复活会怎样

墨非:老大哥?伊利亚复活?

祖国的怨种:我…...我…...我去压棺材板。

唐嫣:我可以准备水泥

把樱桃树插上白宫:我来钉钉子

陌离兮玖:快……我坑已经挖好了

 

“复活?伊利亚死了?Nahahahaha.Hero就知道红党靠不住。“怎么样,王,还是加入Hero的蓝营吧!”阿弗雷德经过短暂的震惊后便开始窃喜,虽说现在有了加入战争的契机,而且很大可能是加入反法西斯那边,但红营和蓝营本就不对付,现在知道红营那边的领导人倒下,那蓝营就没什么好怕的了这不外乎于是一个惊喜而且少了一个伊利亚就等于少了一个情敌,这不外乎于是一个惊喜.

 

“阿尔,安静,你太吵了”亚瑟放下手中的红茶,悄悄撇了一眼王耀,希望没吵到他。“小阿尔,你吵到美人了。”弗朗西斯向王耀抛了个媚眼,但似乎对方没收到。

 

“同志!我想知道这具体是怎么回事!”伊利亚死死地盯着王冕四人,周围充满了低气压。“玖玖快解释”“干嘛我上,你不是中俄混血,你去!”“白䎃也是,让她去”“小䎃话少,不行,你来。”经过四人友好的协商,最后还是王冕被推了出来。“那个….伊利亚先生……”“伊利亚请冷静点,你吓到我家孩子了。”王耀动了动,将王冕挡在了自己的身后。“没事,爹咪。咳,苏/联在1991年12月25日解体了,而且15个加盟国全转为蓝营,虽然现在大家可能都没建国,至于原因......妈咪贤料”王冕向系统要了一份资料递给伊利亚“您自己看吧!”一时间蓝营一片欢呼,而红营这边却略显惨淡。

 

唐嫣:老大哥走了就别回来了.

把樱桃树插上白官:社会主义的道路我们会走下去的,老大就别回来了.

祖国的怨种:老大哥去赤化天堂好了,赤化全球的任务就交给我们吧

陌离兮玖:每当这个时候大家都非常的积极呢

 

看完资料的伊利亚抬头就看到了群里的积极发言,走向王耀拍了拍他的肩“小同志,这条路就靠你走下去了,这颗红星就当作礼物送给你,欢迎加入布尔维克。”将胸前的红屋摘下递给王耀,坐在他的身边“不经意”间挤走坐在王耀旁边的玖玖。看向王冕“未来还有多少shzy国家”“中/国,越/南,老/挝,朝/鲜,古/巴,一共五个,老大哥”

 

“等等等等,王你变红了!”阿尔弗雷德刚收到情敌没了的消息,就发现自己看中的人变红了,一时没缓过来。“你才知道吗,看王家孩子的发言就可以看出了。”亚瑟喝了一口红茶压压惊,他也被吓到了。“可是王,那个家伙都不在了。”阿尔弗雷不可思议的看向王耀的方问,“小英雄,你想打架吗”伊利亚不甘示弱看向阿尔。

 

葵:你们在说什么呢,老大哥不是还在吗,只是现在不当家,变成自由人而己,南哥也是。

 

一时间全世界都陷入沉默,当你以为一个人已经死了,结果被告诉活得好好的,谁都会无语吧,但是谁不希望在意的人还健在呢。

 

—————————————————————

说解体快乐那个是开玩笑的,不要骂人QAQ,文里可能有历史错误,欢迎大家指出来,以及明天打算社死现场。

评论(29)

热度(74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